Tuesday 22 January 2013

2013.01.21 關淑怡奉法王賜健康

[蘋果日報]

甄楚倩連日來到灣仔出席大寶法王的法會,她昨日繼續帶囝囝去聽經,虔誠非常,懶理自己穿短裙,如常五體投地跪拜。近期積極準備個唱的關淑怡,也到場祈求身體健康,她當年曾翻唱甄楚倩的《深夜港灣》,兩人昨日又同場,果然有緣。

大寶法王噶瑪巴近日來港,在灣仔舉行弘法活動,下月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的關淑怡,下午與一男一女友人到達,化了淡妝的她看來精神甚好,跟隨善信一齊在台下聽經,關淑怡之後也排隊上台接受灌頂,再返回座位安坐。
甄楚倩偕子

問關淑怡祈求甚麼?她即說:「世界和平,我第一次嚟聽,都希望身體健康。」問她演唱會籌備進度,她說:「如火如荼。」至於賣票情況,她表示沒去了解。

作為大寶法王弟子的甄楚倩,連日來都早早到場,昨日也不例外。甄楚倩88年翻唱山口百惠的歌曲,改成《深夜港灣》,關淑怡其後於90年代翻唱此首歌曲,甄楚倩現在已息影退出娛圈,關淑怡繼續再戰樂壇,事隔多年同場,可說有緣。甄楚倩昨日繼續帶兒子到場,其間舉行儀式,甄楚倩無視自己身穿粉橙色短裙,如常的跪地行五體投地大禮,十分恭敬。

 關淑怡和善信一樣,靜心排隊等候上台灌頂。

關淑怡下月開演唱會,她昨日祈求身體健康。



關淑怡獲加持求平安
[星島日報]

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關淑怡昨日出席「第17世噶瑪巴大寶法王泰耶多傑2013香港弘法盛典」,當她輪候上台接受大寶法王加持及灌頂儀式時,面對大批傳媒拍照顯得頗為迴避。不過她接受訪問時則表現大方,問到有甚麼願望?她說:「希望世界和平,自己身體健康。」她表示是首次來參加法會,提到演唱會銷售情況?她說:「無了解,要問番公司。」

關淑怡不知個唱銷售情況

關淑怡出席香港弘法盛典活動,當她輪候上台接受大寶法王加持及灌頂儀式時,面對大批傳媒拍照便顯得稍作迴避,不過她接受訪問則表現大方,問到有甚麼願望?她說:「希望世界和平,自己身體健康。」她表示只是首次來參加法會,提到演唱會銷售情況?她說:「冇了解,要問返公司。」



關淑怡接受法王灌頂求健康

【明報專訊】關淑怡(Shirley)昨日在兩名友人陪同下,出席於會展舉行的「第十七世噶瑪巴大寶法王泰耶多傑2013香港弘法盛典」,並上台接受大寶法王加持及灌頂。心情大靚的Shirley,在上台前只是稍有迴避,其餘時間均大方讓記者拍照;完成儀式後,她更一直面帶微笑,神情輕鬆。問她有什麼願望?Shirley表示:「希望世界和平,自己身體健康。信奉了多久?第一次來聽。」

無理個唱銷情

Shirley又透露演唱會已籌備得如火如荼,問到門票銷情如何?她稱:「無了解,你們要問工作人員。」


關淑怡排隊等候上台接受大寶法王加持及灌頂時,顯得有點迴避。


接受完儀式後,關淑怡便一直面帶笑容。



關淑怡首拜法王
[東方日報]

關淑怡(Shirley)及甄楚倩昨午到灣仔出席「弘法盛典」。Shirley偕同一男一女友人前來,她翹住男性友人急步入場,邊走邊受訪時透露:「我希望世界和平,自己就身體健康。(皈依咗好耐?)我第一次嚟咋。(演唱會籌備成點?)如火如荼。(賣飛OK?)呢方面我冇了解。」

現場所見,Shirley全程表現酷酷的,直至上台接受世噶巴大寶法王泰耶多傑的加持及灌頂儀式後,才見她面露笑容。

 法王為關淑怡戴上法物加持。

 關淑怡(Shirley)




[東周刊]


關淑怡獻上哈達讓大寶法王加持和灌頂,她表示向大寶法王祈求世界和平及身體健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