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January 2013

2013.01.24 關淑怡辣招單挑8猛男





[東方日報]

現年46歲的關淑怡(Shirley)下月再踏紅館舞台,屆時將1女激戰8中外舞男30分鐘,除有惹火辣身舞外,更有凌空一字馬及金雞獨立等高難度動作,實行挑戰自我極限;她除會獻唱多首自己及其他歌手的經典歌外,近年已不再「收埋」囝囝的她,揚言憑歌寄意贈給捧場的愛兒聽,大晒母子情深。

Shirley將於下月2至3日假紅館舉行「Philip Stein presents Your Favorite Shirley關淑怡演唱會」,相隔5年再踏台板,追求完美的她不敢怠慢,近2星期忙於跟8位來自香港及俄羅斯男dancers排舞,見Shirley狀態大勇,被眾猛男抬起時,輕易地做出凌空一字馬等動作外,還大顯功架擺出金雞獨立甫士,舞功驚人。Shirley自言愛做運動及日行十多層樓梯練氣,故連跳30分鐘絕對零難度,她還自信:「單挑8大猛男,我綽綽有餘啦,其中4位外籍dancers好犀利,佢哋擅長跳鋼管舞。」

投保一千萬 Shirley自爆主辦單位擔心她體力問題,曾打算將勁舞環節一分為二,惜遭她拒絕:「連跳30分鐘舞,先叫一氣呵成嘛。」為了以最靚一面示人,她自選了多對6至8吋高高跟鞋,在布滿升降台及機關的舞台上獻唱,她謂:「我一啲都唔怕有意外,只係主辦單位擔心我安全,幫我投咗千萬元保險。」至於花費過百萬的舞衣,她自言「性感無底線」,會穿上多套低胸、露背及騷長腿的名牌靚衫上陣,務求做到聲、色、藝全,問她可有做護膚?她鳴謝好友名模周汶錡:「好多謝佢贊助我去佢開嗰間Spa任做護理。」

向囝囝示威 Shirley兩晚個唱嘉賓,除有譚詠麟、李克勤外,還有「驚喜嘉賓」聲援,周慧敏出任「星級阿四」在後台幫忙打點,至於金曲無數的她,會獻唱其他歌手的歌,她透露:「有兩位歌手,我好鍾意,所以會唱佢哋啲歌,向佢哋致敬。」問她囝囝可會捧場?Shirley大方說:「會,不過佢多數喺後台睇,囝囝成日彈我唱得唔好,我會唱首英文《Confide in me》畀佢聽,等個仔知,媽咪唱歌好得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