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May 2008

2008.05.11 關淑怡珍惜子女緣

[東方日報]

已為人母的關淑怡,在母親節談及與父母、子女的緣分,認為都是有今生冇來世,要好好珍惜。囝囝是她的動力來源,感激父母給予她的天賦,大家關係好close,關淑怡又不認同傳媒指她任性:「我唔係,事業上停十年因為當時我感覺滑晒牙,冇新概念,想停一停。之後決定做媽咪,BB肚入面時感受到生命奇,舞台上我係個歌手,私底下我都只係個普通女仔,我冇後悔停十年,去做單親媽咪。」

關淑怡不想囝囝被視為某某人的子女,囝囝要發現自己的價值,孩子的將來需視乎成年人賦予甚麼未來,育、傳媒責任都好重要,她說:「一支筆可以救人也可以殺死人,希望傳媒三思,我會盡力保護囝囝成長。」



關淑怡視囝囝為生命推動力
[太陽報]

關淑怡在母親節再一次多謝父母:「我好多謝父母畀冲天賦我,佢地好民主,我们關係好Close,好多傳媒話我好任性,其實我唔係,我在事業入面停佐十年,當時我感覺滑晒牙,冇新概念,我想停一停,而之後做媽咪,係一個好重大決定,亦係好個人決定,當BB在肚入面,就會感受到生命奇迹,而且我想講,在舞台上我係一個歌手,私底下我都只係一個普通女仔,我冇後悔停佐呢十年去做單身媽咪。同父母、子女的緣分係有今生冇來世,要好好珍惜。」

目前囝囝是她生命推動力,對他的期望,是想他發現自己的價值,好好生活,不要被視為某某人子女的壓力。她認為孩子將來是視乎成年人帶畀他們甚麼的未來,所以教育很重要,傳媒責任更大,一支筆可以救人也可以殺人,她希望部分傳媒要三思對藝人的負面報道,她會盡力保護囝囝的成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