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May 2008

2008.05.06 關淑怡性感驚青護胸

[星島日報]

(星島日報 報道) 關淑怡 (Shirley)昨日以嘉賓身分出席時裝品牌開幕儀式,身穿性感Tube-dress的Shirley全程小心翼翼,不時以手護胸。由於影大合照時太多人,Shirley被人群掩沒了。事後她表示不尷尬,「無所謂啦,讓高層影相,我又要顧着條裙。」她透露演唱會後睡了幾天,之前通宵開會太辛苦了。問到她兒子有否讚她的演唱會?她笑說:「他年紀還小,只說掛住我,因之前太忙。」Shirley表示在演唱會中感謝兒子的說話是出自真心的。

  另外,模特兒Janice Man的連身裙胸前有點透視,她說穿了Tube-top打底,她謂平時喜歡穿短褲背心,早前被指「行股惑」她說不介意,但泳衣騷暫時都不考慮,怕爸爸罵。



關淑怡無心做老板 某品牌專賣店開幕式
[東星娛樂]

[05月05日香港訊] 關淑怡(Shirley)今日以性感Tube-dress出席某時裝品牌開幕儀式,見她不時以手護胸。大合照時,Shirley更被人群遮住,事後她大方表示沒所謂,她透露演唱會後睡了幾天,問其兒子有否讚她的演唱會時,她指囝囝年紀還小,只會說掛住她。同場的模特兒Janice Man則以連身裙出席,她表示穿了Tube-top打底。

關淑怡出席專賣店開幕式 以手護胸防走光

關淑怡、泳兒、陳偉霆等出席了在香港舉行的某義大利時尚品牌專賣店開店儀式。
關淑怡以性感低胸裝出席開幕式,走路都是小心翼翼。談到開店她表示,自己已經習慣了打工,暫時還不想做老闆。目前她正忙於新專輯的錄製工作,希望能夠在五月底發片。



關淑怡借《Imagine》訴心意
[東方日報]

關淑怡(Shirley)對意大利品牌John Richmond情有獨鍾,昨日趁John Richmond訪港,她除把握機會跟對方會面,更即場大唱約翰連儂的首本名曲,坦言若個唱有Part II定會推薦與該品牌合作。

設計師John Richmond親臨香港,昨日先在私人遊艇上與Shirley會面,二人一見如故,更即席分享對時裝的心得。其後品牌高層要求Shirley即場獻唱一曲,訴說內心世界,最終她獻唱了數句約翰連儂的首本名曲《Imagine》,更表示:「我八十年代修讀時裝設計,已留意呢個品牌,佢rock風好突出,如果我演唱會有Part II,我一定會搵John Richmond做歌衫。」John笑答應,又大讚將半截裙變作tube dress的Shirley穿衣品味獨特。

陪唔到囝囝感內疚
其後Shirley換上拖地tube dress,擔任品牌全亞洲首間旗艦店開幕典禮的特別剪綵嘉賓,由於長裙不時下滑,Shirley為免走光竟不顧儀態地當眾抽裙。她坦言完成演唱會後,沒有感到失落:「我足足幾日,因為準備工作好密集。反而係我朋友話失落,我就OK。(你囝囝呢?)佢仲細,不過話好掛住我,因為演唱會籌備到完成,我成日都陪唔到佢!」

Janice真空有得斟
另邊廂的人氣模特兒Janice Man(文詠珊)身穿黑色半透明連身裙,卻露出黑色tube bra,破壞了一身美感。她表示為安全想才打底,亦不想被指刻意博搶鏡,但平日自己則會保持穿背心短褲的風格,不會因早前被雜誌指她行「股」惑而改變衣。問她會否真空行騷?她說:「等我大少少先,唔係話身材,係年紀,而且我做每個job都會問屋企人,費事過火。」



關淑怡真心感謝囝囝
[明報]

【明報專訊】剛完成演唱會的關淑怡(Shirley),昨日出席「John Richmond」活動,她乘坐名車馬莎拉蒂出場,加上身穿盡顯身材的窄身魚尾長裙,除了頭髮不太長外,其造型與愛登士家庭的女主人並無分別。

Shirley表示打扮由專人配襯,令她寸步難行,而她已打底,不會走光。Shirley表示完成個唱後鬆一口氣,連續睡了幾天「回氣」,「個唱前很緊張,捱了多晚通宵」。她在個唱中公開多謝囝囝支持,囝囝可有感動?Shirley說:「他不懂看中文,但他說好Miss我。」她坦言個唱期間少了時間照顧兒子,多謝他是心底話。



半截裙當Tube Dress 關淑怡被John Richmond讚有創意
[太陽報]

意大利時裝品牌John Richmond亞太區首間旗艦店昨日在銅鑼灣開幕,關淑怡穿上由半截裙改裝的Tube Dress,與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John上遊艇,被讚有創意!
昨日John Richmond在開幕前特別邀請大會剪綵嘉賓關淑怡(Shirley)到私人遊艇上暢遊維港及舉行特別祝酒儀式,Shirley原本獲大會安排穿上一條半截裙上船,在她的鬼斧神工下半截裙即變成性感Tube Dress,John見狀大讚她創意無限!

搵定個唱贊助
二人在船上分享時裝心得外,品牌高層更邀請她開金口,希望她表達內心世界,最終她唱了幾句John Lennon的《Imagine》,表達她尋求平靜、追求和平的內心世界。

Shirley表示80年代讀設計時,已十分欣賞John Richmond具Rock味的設計風格:「如果個唱有Part Two,我希望搵佢幫我做歌衫。」Shirley又謂個唱完畢後,未有感到失落,但個唱期間因十分忙碌,無暇陪伴兒子,令兒子十分掛念她!

落船後,Shirley換上一條性感晚裝Tube Dress到旗艦店剪綵,可惜晚裝裙太長太重,她要不時俯身整理裙身,影大合照時差點看不到她。

此外,Rosemary、Janice Man及泳兒等昨日亦有出席活動,Janice Man做足安全措施:「我有打底,唔想人話我刻意搶鏡!之前有雜誌話我行『股』惑,我唔會因而改變幵衫風格!」 



關淑怡被迫借歪
[蘋果日報]

關淑怡(Shirley)和Janice Man(文詠珊)等昨日到銅鑼灣,出席JOHN RICHMOND旗艦店開幕儀式,Shirley身穿大會贊助的黑色長裙坐名貴跑車出現,影大合照時,原本企中間的Shirley卻被迫到一角,事後問她可會介意?她說:「冇所謂。」

Janice Man封胸
忙完早前的個唱,Shirley直言近日較空閒,可抽空出席活動。問到兒子覺得她的演唱會如何?Shirley表示他年紀還小,沒有任何意見,只表示很掛念她。

同場的Janice Man都穿上該品牌的黑裙,並穿上tube top打底。Janice Man表示因父親反對,絕不會真空上陣行騷,她說:「等大小小先。」問她是否指身材?她即說:「身材定,泳衣騷都唔會接,屋企人擔心我過火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