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February 2016

2016.02.02 關淑怡開騷囝囝唔吼

[蘋果日報]

關淑怡(Shirley)昨日身穿開胸deep V裙,在中環宣傳4月於紅館舉行的演唱會,入行26年的她說:「26年,有開心、有努力,好多嘢唔係靠運氣,唔只音樂,人生都行過好多路。」Shirley被問到會否性感上陣時笑說:「唔知道呀,舞台效果一定有。」至於會否特選囝囝喜歡的歌?她笑說:「阿仔唔聽我啲歌,佢唔係我fans,鍾意英文歌,我喺屋企練歌,佢都擰頭。」

問Shirley到時會否安排男友現身?她笑言有很多男性朋友,但男朋友就很少:「阿仔係其中一個boyfriend,佢話晒事。」此外,她的低胸裙側卧演唱會海報,需後期加工,減去性感程度,才能在海底隧道及港鐵站內賣廣告。

關淑怡昨身穿deep V裙現身個唱記招,十分性感。



关淑怡性感谷个唱
[大公网]

  关淑怡(Shirley)“The Best of Shirley Kwan 25 live关淑怡演唱会”将于四月二十三日举行,昨举行记者会。Shirley身穿超deep V现身,非常性感。

  提到入行二十几年,Shirley觉得有两个阶段最为深刻,第一个是做新人,当时她出过日本碟;另一个阶段就是唱《假的恋爱》时,当时她转了唱腔,并庆幸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及现在的乐坛,自己都有参与。她笑说:“我什么都试过,更唱过西班牙歌,觉得好丰盛,没白费过。”而入行二十六年来的转变,Shirley坦言一定有,在人生中她行过好多路。

  今次演唱会海报上,Shirley的服装亦很性感。她指拍摄当日是香港最寒冷的一日,非常辛苦,幸好当日有好多朋友陪伴,令她感到很温暖。

关淑怡将于四月开骚



關淑怡預告個唱服裝性感無極限
[文匯報]


關淑怡(Shirley)將於4月23日假紅館舉行《The Best of Shirley Kwan 25 live關淑怡演唱會》昨日Shirley以超低v至腰的性感打扮現身記者會,並透露屆時將會性感無極限,又會從世界各地邀請又睇得又跳得的舞蹈員參與演出,並且會唱出25年來不少經典歌曲,勢必帶來一個極視聽之餘的演唱會給粉絲。

Shirley無懼寒冷天氣,以極度性感打扮現身,不過她出場時便手握暖包保暖,又匆匆披回羽毛,Shirley在台上分享表示:「今年是入行26年, 裡面有開心和不開心,很多事並非靠運氣,自已都有努力,我的人生除了音樂有很多路都行過。

Shirley演唱會海報原裝版本因太過性感,遭到紅隧拒絕給掛上,是以要在性感部位加粗布料才獲批,但仍過不到地鐵一關,所以要再改相。Shirley訪問時被問到個唱上歌衫是否很性感?她表示:「舞台效果一定有,(比起海報更性感?)會啩。」在旁的經理人Marianne即說:「性感無界限」,聞言的Shirley呆一呆笑說:「你說什麼便什麼。」

Shirley表示在25周年演唱會上,一定包括音樂歷程,所以會同音樂總監傾談,到時會有太多經典歌曲。問到會否點唱歌曲給囝囝聽?Shirley直言:「他不聽我的歌,非我歌迷,他聽現今年青人喜歡歌曲,多是英文歌。」Shirley笑言日日在家練歌,囝囝巳檸哂頭。Shirley屆時會邀請嘉賓演出,名單則作保密,問到會否請男朋友仔來看騷,她笑說:「男朋友仔?你介紹給我,我有好多,好似西班牙、俄羅斯聯合國,視乎你是什麼定義,我沒什麼男朋友,但男性朋友便很多,(囝囝會來看?)他是其中一個男朋友,全都是他話事。」暫定開一場會否不夠喉,她謂:「睇吓點啦,睇吓我開不開心,大家睇得開心便沒所謂。」



關淑怡個唱性感無極限 多經典金曲 囝囝唔欣賞
[明報]

關淑怡(Shirley)事隔3年再踏紅館,一向感情生活成謎的她直言男友不多,兒子是其中一個,但可惜兒子不欣賞她的歌曲,反而熱捧英文歌。Shirley演唱會海報性感吸睛,可惜尺度惹質疑,放上紅隧口及港鐵燈廂都面對困難重重。

為紀念入行25周年,Shirley昨日宣布將於4月23日假紅館舉行「The Best Of Shirley Kwan 25 Live關淑怡演唱會」,去年因媽媽離世令演唱會延期至今年舉行。今年快將50歲的Shirley狀態大勇,在低溫天氣下仍以性感Deep V連身裙示人,在記者會上唯有手持暖包保溫。Shirley直言過去25年來經歷不少風雨,在音樂上有不同方面的嘗試。

邀全球靚仔同台狂舞

提到今次演唱會海報變身性感尤物,問到舞台上會否同樣性感?Shirley表示:「舞台效果一定會有,性感與否就交由設計師去決定,經理人說性感無極限,她說怎樣就怎樣。」她透露上次演唱會的兩位靚仔舞蹈員大受觀眾歡迎,今次將會「加碼」,邀請來自不同國家的靚仔同台,她說:「會否太多靚仔,大家不看我?但靚仔個個都喜歡,我對舞蹈員的身材及舞蹈都有一定要求。舞蹈最重要是概念,是否貼身不重要,最重要觀眾看得過癮。」

每次開騷當最後一次

Shirley過去25年有不少經典金曲,問到兒子最喜歡哪一首?她笑言:「我個仔不聽我的歌,並非我的歌迷。他聽年輕人最喜歡的英文流行曲,他聽我日日練歌都會擰晒頭。(選他喜歡的英文歌唱?)不用,等他長大先,或者30周年才做。」Shirley口中提到30周年,似乎打破早前有傳今次是封咪演唱會的傳聞,她表示:「其實每次演唱會都當作最後一次,2013年我都以為是最後一次,世事很難預計,唯有盡自己本分做好每一次。」

性感海報要「修改」

Shirley不肯透露嘉賓名單,問到男友會否來捧場?她說:「我有很多男性朋友,但不是男朋友,囝囝是其中一個男朋友,所有東西都是他話事。」Shirley的經理人Marianne透露原本的演唱會海報設計更加性感,但由於隧道公司不容許掛在隧道口,怕影響駕駛者安全,故改作現時側臥的海報,昨日順利上架,非常吸睛。港鐵公司同樣為海報太性感而拒絕,Marianne表示要立即更改,希望可以如期推出。

關淑怡(右)舉行入行25周年演唱會,昨日與經理人Marianne(左)盛裝出席記者會。

關淑怡自言有很多男性朋友,囝囝卻是她其中一個男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