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May 2002

2002.05.22 不否認未婚生仔 傳BB父親為法師 關淑怡產後撞邪行徑


[太陽報]

近日有指關淑怡數月前在加拿大誕下男嬰,據傳經手人是一名法師,而且產後又突然撞邪。

本報昨日聯絡上關淑怡,她未有否認未婚產子,但行徑怪異,整個下午不斷在香港東、西區及機場大兜圈,其間又突然駕車到兩間酒店呆坐,不停飲齋啡煲煙。
自 從去年於台灣宣傳新碟《冷火》後,關淑怡再度銷聲匿跡,她又玩失蹤的原因,是本報早前披露她未婚懷孕,並到外地養胎,雖然近日有傳媒拍得她的最新照片,她 依然苗條如昔,並深信她是扮大肚來博解約。但本報收到消息,Shirley(關之洋名)於月前確實已榮升媽咪,經手人更是一位「法師」,不過產子之後,她 不幸撞邪,時刻活在憂慮之中。

準備作法驅邪


產後的Shirley體重直線下降、迅速收身,不過依然比往日大一個碼,而臀部顯得甚豐滿,而為免她的惡運傳給兒子,近日甚至不敢抱BB,據知Shirley的家人見她終日精神恍惚,擔心不已,早已聯絡法師,打算於日內做場法事為她驅邪。

為了求證各種傳聞,本報記者特走訪已回港的Shirley,昨日所見,她的行徑真的有異於一般人,簡直出人意表,不知跟撞邪傳聞可有關係。

狂飲齋啡煲煙

昨 日下午一時許,關淑怡單獨由寓所步出往取座駕,隨即駕車由跑馬地往柴灣,接幵由柴灣往中環,再由中環回柴灣,如是者柴灣與中環來回了三次後,再驅車到灣仔 君悅酒店,她獨坐咖啡座,連飲多杯黑咖啡及不停煲煙,其間遇上友人,她曾微笑打招呼,但寒暄過後,她又表現落寞,獨坐至五時才離開。

她取車後由灣仔先往柴灣再直駛入機場,不過純粹行大運,接住再出銅鑼灣,於怡東酒店咖啡室繼續飲咖啡同煲煙,不過今次叫多一碗湐,坐了兩個小時始離去,隨後又再駕車繼續往各區行大運。

本報記者昨日終聯絡上Shirley,向來我行我素、不理任何傳聞的她,因與記者有交情,願意破例開腔,首度談她失蹤以來的種種傳聞。雖然她行大運行徑異常,但接受訪問時則甚為清醒。

提到她失蹤多月原因是為生BB,Shirley並沒有否認,只說:「我一向都唔理呢D野,大家都知我不嬲都唔講,我冇回應,但我遲D會講,將我儲儲埋埋六年黎咁多野一次過講,但係依家要我逐樣回應,我就唔會。」

稍後公開動向

而坊間外傳另一版本,指她假扮大肚博跟李小麟解約,她則有確實答案,她說:「錯!解咩約,不過,都係唔講住,遲D先講,依家唔岩Timing。」

至於她撞邪及聯絡法師於日內做法事之傳聞,Shirley則表現輕鬆,她笑說:「唔該你照咁寫:『寫個個就撞邪。』其實我一向都唔鍾意講私人野,好似要你公開銀行戶口得唔得?我始終想保留私人生活,而近期我係有D野要TakeCare。」

她隨即將話題轉到工作,表示近日正準備新廣東碟,她說:「依家自己寫左三首歌,但要出碟則仲未夠數,所以仲要努力。(對國語碟會否心灰意冷?)去年於台灣出新碟,成績係一般,但亦唔係外傳咁差,檢討過原因係參與太少,信晒台灣人,自己唔係咁知台灣市場,所以出黎麻麻地。」

女星多未婚產子

娛樂圈女星敢作敢為,除關淑怡外,還有不少女星未婚產子,而且對於自己的決定大都未有後悔,只揚言要努力搵奶粉錢。

99年8月陳秀珠在美國誕下兒子陳加,後回港繼續前工作,但對兒子父親卻隻字不提。

99年10月吳綺莉誕下「小龍女」,頓成城中話題,女兒卓林更隨母姓,跟父親劃清界線。

00年8月洪欣在加拿大為前男友莫少聰生下莫鎬廉,惜二人至今仍未計畫復合,不過洪欣依然開心繼續做未婚媽媽。

00年8月黃佩霞跟拍拖10年外籍男友分手卻意外有喜,不過三人毫不介意拍全家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