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December 2001

2001.12.01 關淑怡闊別五年復出 心態大變

[香港商報]

關淑怡久違歌壇五年的新作《冷火》將於下周一推出,昨天她提前面對傳媒,對於外界指她“難搞”一事,她笑說:“是啊!她是很難搞。”不過即將推出的新專輯,她則表示很配合台灣的唱片公司。  
之前唱片公司發稿說,關淑怡是個對音樂、造型都很有主見的人,單是選歌、錄音及造型等工作,前后已花了兩年的時間,很有自己的想法,所以發片時間也要一延再延。

雖然唱片公司點出關淑怡濃厚自我主張的一面,但她本人卻表示對國語市場不熟悉,所以她是以探索的心情去做,有太多自己的意見不好,她很尊重唱片公司的意見。至於造型上的嚴格要求和高品味,關淑怡則指造型很隨性,沒想那麼多!

外 界和唱片公司都曾覺得關淑怡要求很高、很“難搞”,她一開始弄不懂這個詞的含意,問清楚之后,她笑說在這個行業久了,听很多這樣的評語,自己是很難搞啊! 對於同事也以“難搞”開她玩笑,她也笑說,非常歡迎大家用這個詞形容她!久違歌壇多年,關淑怡再次回到瞬息多變的歌壇,她并沒有給自己壓力,她表示歌壇來 來去去很多人,這是件好事,這次她复出,心態及人生觀皆和以前不一樣,最大的心情是想和歌迷交流音樂。

這几年沒露面的日子,關淑怡表示,那時候,她的工作多年几乎沒有休息,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對勁,加上她又發現身旁的朋友、話題都一樣,如果自己要做改變,就只能拿掉歌手的頭銜,這段時間她体會很多,雖然要從頭來過,但還是值得的。



關淑怡超難搞?
[星報]

關淑怡是完美主義,個性如同「冷火」,外在冰冷內心火熱,對於被冠上「難搞」二字,關淑怡說:「我非常歡迎,因為我在這個行業這麼久了,不是女人都很難搞的嗎!?」

關淑怡五年沒有出片,昨天,唱片公司提前安排她與記者進行午餐的約會,可是關淑怡卻是姍姍來遲,自然又把她跟「難搞」聯想在一起,不過,唱片公司連忙解釋,是因為關淑怡的髮型師遲到了,不是關淑怡難搞。

關淑怡一到現場,臉上帶著笑容,言談之間誠懇,她急著向大家表示歉意地說:「對不起!對不起!」記者問她為何姍姍來遲?關淑怡打趣地說:「因為很久沒有見到大家了,所以要漂亮一點嘛。」

關 淑怡個性爽直,有話就會直說,對於「難搞」的看法,她說:「這二個字是怎麼斷定的?」工作人員解釋「難搞」等於「麻煩」,關淑怡恍然大悟地說:「那我非常 歡迎。」關淑怡坦承,任何事都是須要經過溝通的,對於「麻煩」的問題,可能是別人在找話題,關淑怡說:「凡事我很坦白,我是不會說謊的。」

關 淑怡的感情生活是個「謎」,她說:「感情上的事,我是不會談的,對不起。」關淑怡要工作和隱私劃分清楚,她說:「我覺得這二件事情,是應該要分開的。」記 者問她:「那不怕香港的狗仔隊嗎?」關淑怡聽到「狗仔隊」,立刻哈哈大笑,她說:「我是沒什麼價值,他們不會跟我的。」

關淑怡的造型,總是讓人驚艷,新專輯「冷火」的封面還是長髮及肩,不過,沒有多久就變成短髮示人,關淑怡笑說:「我都是隨性的,沒有什麼造型。」關淑怡曾經試過「光頭」造型,經過歲月的洗禮,她現在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,關淑怡說:「絕對不會了,現在已經不適合了。」



推出新作冷火 關淑怡坦承外界說她難搞一事
[中華日報]

港星關淑怡睽違歌壇五年的新作「冷火」將於十二月三日推出,昨(三十)日在和平面媒體餐敘時,對於外界說她「難搞」一事,她坦言「是很難搞啊」!

暌違歌壇多年,關淑怡再次回到瞬息多變的歌壇,她並沒有給自己壓力,她表示,歌壇來來去去很多人,這是件好事,這次她再回來出唱片,心態、人生觀和以前不一樣,最大的心情是想和歌迷交流音樂。

這幾年沒露面的日子,關淑怡表示,那時候,她工作多年幾乎沒有休息,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對勁,加上她又發現身旁的朋友、話題都一樣,如果自己要做改變就只能拿掉歌手的頭銜,這段時間她體會很多,雖然要從頭來過,但還是值得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