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July 1999

1999.07.05 前經理人李進倒戈捧關淑怡鄭秀文迎戰夥拍黃柏高

[蘋果日報]

鄭秀文自和前經理人李進斷絕合作關係後,經理人一職一直懸空,但她日內會和金牌經理人公司簽約,準備迎擊昔日戰友李進和重出江湖的關淑怡。
鄭秀文的前經理人李進入主英皇娛樂,並力邀關淑怡重出樂壇,且簽下兩年合約,傳言有意力撼鄭秀文。

身分沒衝突

據 悉鄭秀文亦領教前經理人李進的威力,故她亦積極物色有分量的經理人,準備力拒李進和關淑怡的雙劍合璧來犯。經其男友許志安穿針引線下,Sammi(鄭秀 文)日內會和金牌經理人公司答約,而該公司的顧問亦即正東唱片弗人黃柏高,將成為Sammi後盾組成「夢幻組合」。昨日鄭秀文出席在荃灣舉行的新城廣播劇 《孤男寡女》簽名會時,透露下月便會正式宣布加盟金牌經理人公司。

由於「金牌經理人公司」,和正東公司高層黃柏高有聯繫,Sammi簽給金牌經理人公司,對Kelly(陳慧琳)在正東唱片的一姐位置可能受到影響。

而Sammi屬於華納唱片,簽給金牌經理人公司會否有衝突呢?Sammi說:「同正東冇衝突,我已經問過華納,佢話冇問題,(是否和黃柏高傾?)嘻!嘻!我唔會答。」

唔敢大細超

Sammi簽金牌經理人公司,是否由許志安拉線呢?她說:「唔係,不過安仔成績大家都睇到,況且呢間公司簽我之後,只係得一個女仔。」

另一邊廂,陳慧琳昨日往屯門黃金海岸,問她有否覺得Sammi簽金牌經理人公司後,會威脅她在正東一姐的位置?Kelly說:「我唔知Sammi簽金牌,我覺得冇問題,呢件事要問番Paco(黃柏高),Paco管我唱片,經理人約我簽鍾珍,Paco唔敢『大細超』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