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November 2005

2005.11.28 關淑怡個唱故作神秘

大公報

關淑怡個唱故作神秘

關淑怡復出後首次拍攝新歌MV《關於我》,經理人李進及傳媒亦有到場探班。Shirley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至今仍未習慣面對眾多傳媒,雖然她久沒推出新碟,但她對音樂要求相當高,很多事都要親力親為,更被李進取笑她是半個監製。Shirely自問不敢當,她坦言自己做事一向都有要求,加上她好熱愛音樂,即使辛苦都覺得好好玩。

Shirely復出,個唱亦於明年二月舉行。問她籌備得如何時,她表示要保持神秘,有待個唱rundown決定後才定嘉賓名單。至於復出開個唱有沒有壓力?她說不知道,要站上台才會知,總之她亦很期待個唱的來臨。李進指Shirley恨出國語碟打入內地市場,Shirley就表示先做好廣東碟才算。

李進指Shirley將於明年二月舉行個唱,決開三場。問Shirley對演唱會有沒有特別要求?他指對方只要求有好的音響,因為沒有好音響,就難以表達Shirely獨特的風格及動聽的歌聲。



明報

關淑怡《關於我》 控訴傳媒窺探私生活

關淑怡(Shirley)前日為新歌《關於我》拍攝MV,唱片公司高層李進也有前來探班,此曲由黃偉文負責填詞,其中幾句歌詞:「 風光關於我 滄桑都關於我好不好都只是我(誰共你混和)」,未知是否Shirley對傳媒近年經常窺探其私生活的控訴。Shirley在MV中要在透明玻璃櫃內演繹新歌,她笑說自己仍未慣面對眾多傳媒。

個唱無檔期加場

李進透露,久休近10年的Shirley將在明年2月舉行3場個唱,然而由於檔期所限未能加場。今次Shirley為新碟事事親力親為,更被李進笑指她變了半個監製。Shirley說:「不敢當,我做事一向有要求,加上喜歡音樂,辛苦反而覺得好玩。」至於個唱的籌備情况,她大賣關子:「要保持神秘,rundown決定好才想是否會請嘉賓。(有否壓力?)要站在台上才知道,不過我也有期待。」







太陽報

關淑怡拗腰露髀公開生仔心聲

關淑怡前晚拍MV時表現自然,不但露臂露髀在梳化,還做出類似拱橋的高難度動作,對導演有求必應!對於新歌內容被指是描寫她秘密產子,她承認歌詞是她的心聲。 久休復出的關淑怡(Shirley),前晚穿上背心為新歌《關於我》拍MV,為隆重其事,唱片公司斥資邀請為韓國天王Rain拍攝DHC廣告的導演操刀。 Shirley應導演要求走入巨型玻璃屋,跪在梳化上做出類似拱橋的高難度動作,對導演有求必應!事後,問Shirley是否已適應對鏡頭做戲,她說:「都OK,同以前冇乜分別,最唔慣係接受傳媒訪問。」

期待明年演唱會

對於早前被指與填詞人黃偉文(Wyman)鬧翻,但新歌《關於我》依然由Wyman填詞,內容似是描寫她秘密產子的心聲,Shirley說:「係寫自己心聲,寫我對外界態度同睇法,佢的詞一向好直接。」將於明年二月舉行暫定三場演唱會的她,坦言期待個唱的來臨:「開幾多場唔緊要,最緊要係自己同歌迷都覺得開心同值得。」

至於唱片公司高層及演唱會主辦人李進,被問到有否擔心Shirley屆時突然鬧情緒甩底,他說:「任何藝人都有情緒,冇情緒就唔係藝人!」他還透露Shirley錄音時儼如半個監製般,對此Shirley說:「唔敢當,我唱埋和音,覺得好好玩!」

東方日報

關淑怡高唱 秘密產子

關淑怡(Shirley)前晚在元朗一片場,拍攝新歌《關於我》的MV,找來早前為韓國天王Rain拍攝DHC廣告的導演執導,認真大陣仗!今次是Shirley久休復出後,首次單拖拍MV,而新歌的歌詞內容,似是描述她秘密產子的心聲。

Shirley前晚在一巨型玻璃箱內拍攝MV,她穿上背心及膝長裙和長靴,狀態大勇,導演要求她跪地梳化兼做出類似拱橋的動作,Shirley都一一照辦,表現投入自然,問她是否習慣,Shirley稱:「OK呀,同以前冇乜分別,反而最唔慣係接受傳媒訪問。」

雖然早前傳出黃偉文(Wyman)邀請Shirley翻唱他的作品,但她臨時「甩底」而鬧翻,但今次Shirley新歌《關於我》,仍找來Wyman填詞,歌詞似乎是描述Shirley退隱秘密產子的心聲,她表示:「係寫自己心聲,寫我對外畀態度同睇法,佢詞一向都幾直接。」

明年二月開個唱

Shirley近日忙於錄音,唱片公司兼演唱會主辦人李進透露她儼如半個監製般,Shirley稱:「唔敢當,我唱埋和音,覺得好好玩。」明年二月Shirley暫定舉行三場個唱,問李進會否擔心Shirley鬧情緒,他稱:「任何藝人都有情緒,冇情緒就唔係藝人啦。」而Shirley表示場數不重要,最重要是自己和歌迷覺得開心值得,她相當期待個唱演出。


關淑怡拍MV時表現相當投入,狀態大勇揮灑自如。

成報

關淑怡個唱只求開心

關淑怡(Shirley)前日專程到元朗嘉龍片場,為她最新的派台歌《關於我》拍MV。她表示拍MV跟以前亦無分別,只是現時要面對很多記者,有些記者是從未見過,感到有點不習慣。而這首歌的填詞人便是數月前被Shirley激嬲的黃偉文(Wyman),她直說:「係呀,首歌係Wyman填詞,我同佢之前一直都合作開!(首歌係講妳心聲?)首歌既歌詞好直接,係自己覺得對外事物既看待。」

另外,Shirley明年2月的演唱會,由於檔期已滿,只能舉行三場,她表示只要自己唱得開心,觀眾又聽得開心已足夠了。而演唱會的初步構思,Shirley已心中有數,但現時還未是公布的好時機,嘉賓方面則在考慮中,有待落實。

新報



文匯報

關淑怡期待復出個唱

關淑怡(Shirely)日前為新歌《關於我》拍攝MV,並安排傳媒到場探班,而她的經理人李進亦有出現。自復出之後,Shirely一直很抗拒傳媒的訪問,不過當晚她就打破沉默,接受傳媒的訪問,並大談她的演唱會情況。

面對傳媒的訪問,Shirley坦言至今真的未習慣,已久沒推出新碟的她,對音樂要求相當高,凡事都喜歡親力親為,所以李進便取笑她十足十半個監製一樣。Shirely聽後表示不敢當,不過承認自己一向做事都有要求,加上熱愛音樂,即使辛苦都覺得好好玩。Shirely的三場個唱將於明年二月舉行,問她籌備得如何?她表示要保持神秘,嘉賓也未定。至於復出開個唱有沒有壓力?她說不知道,要站上台才會知,總之她亦很期待個唱的來臨。李進指shirley很想出國語碟打入內地市場,Shirley表示先做好廣東碟。



蘋果日報

復出樂壇無花無假 關淑怡明年二月開個唱

久休復出的關淑怡前晚拍攝新歌《關於我》MV,為她推出唱片的MusicNation負責人李進更即場宣布關淑怡明年二月將舉行三場個唱,還謂關淑怡今次復出表現積極,工作態度跟過往截然不同,毋須給她任何心理輔導。

關淑怡前晚在元朗嘉農片場拍攝新歌《關於我》MV,該MV由為韓國歌手Rain拍攝演唱會DVD的韓國導演執導。《關》曲由黃偉文填詞,歌詞中「風光關於我,滄桑都關於我,好不好都只是我」、「你去做你,我做我的我,需要你代付帳麼」等,正好反映關淑怡我行我素的性格。

工作態度好轉

關淑怡稍後除了推出一千張CDsingle外,還落實了明年二月在紅館舉行三場個唱。MusicNation負責人李進說:「關淑怡出年二月會開三場,希望之後可以開埋part2同part3。」問李進有否為關淑怡做心理輔導,他說:「冇,今次佢pickup得好快,六、七年前佢曾經話開,結果開唔到,但今次佢做態度同以前已經好唔同。」那可擔心關淑怡鬧情緒?李進說:「任何藝人都會鬧情緒,冇鬧都唔係藝人啦!」

及後關淑怡接受傳媒訪問,可能太久沒接觸過記者,故訪問時顯得有點不自然。問關淑怡覺不覺得開三場演唱會太少,她說:「冇所謂,最緊要聽開心,令人覺得值得睇。」那她可感到壓力?關淑怡說:「要上到台先知。」




關淑怡在玻璃屋中只身拍MV,對導演有求必應。


Shirley擺出高難度姿勢,柔軟度一流,足證寶刀未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