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February 2012

2012.02.05 關淑怡300萬賣身 掀爭奪戰

90年代樂壇天后關淑怡(Shirley)停出唱片逾2年,最近放風傳欲以「超抵價」300萬簽「新碼頭」,據知金牌大風及星娛樂唱片公司等已展開爭奪戰,但Shirley揚言非以錢作大前提,首要音樂有主導權,皆因她不欲重蹈跟唱片高層反面的覆轍。

Shirley自09年推出《Shirley's Era》後,沒有簽唱片公司推出全新作,但近年蠢蠢欲動的她,間歇性公開演出,之前曾擔任黃耀明及關心妍演唱會嘉賓外,近日又跟麥浚龍合唱新歌。據知她頻頻曝光,全為再簽唱片公司鋪路。

據聞Shirley日前已開出「暗盤」,傳以300萬簽唱片公司歌手及經理人合約兩年,推出2至3張唱片及接商演騷,但不包括演唱會合約,另每張唱片分紅30元。雖現唱片市道艱難,但各唱片公司垂青Shirley的歌藝及名氣,相信她推出新碟定大賣,又感用300萬買「關淑怡」三字「省」靚招牌也屬「划算」,故就算她曾被封為「麻煩天后」,依然吸引到金牌大風、星娛樂及多間獨立唱片公司垂青。
誠意最重要

據Shirley身邊人透露,今次她再簽唱片公司和經濟問題傳聞無關,只是她一直尋找一位「夠誠意又啱傾」的合作夥伴發展音樂事業,錢銀尚屬其次,且樂於配合任何宣傳工作。在07年加盟星娛樂時,被指「懶懶閒」而傳和當時的高層、現為星煥唱片公司高層何哲圖不歡而散,據知情者稱:「Shirley係有理想,有堅持嘅歌手,佢只會唱自己喜歡嘅音樂,但當時狀況唔係咁囉。」

昨日記者聯絡上現任星娛樂CEO黃先生及金牌大風唱片部總經理朱先生,他們直認有傾Shirley,但暫時不便透露詳情,問他們會否價高者得?他們謂和Shirley是好朋友,曾跟她合作過,會以十足誠意打動她,而Shirley至截稿前未能聯絡得上。

音樂組

Shirley一直希望找有誠意的合作夥伴,以幫助她發展音樂事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