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April 2009

2009.03.31 基仔為關淑怡執導上癮

[AM730]

關淑怡與基仔主持MV啟播式, 關淑怡與基仔手執鑽咪動作合拍



關淑怡擬平請基仔執導MV
[星島日報]

關淑怡(Shirley)與古巨基昨日出席MegaBox CEO開幕,播出兩人合唱歌《男左女右》及廣告片,Shirley表示拍廣告當日,穿上高跟鞋在凹凸不平的岩石上跳動,不慎扭傷腳也不敢出聲,忍痛完成拍攝。

基仔快將舉行演唱會,昨日趁機邀請Shirley擔任表演嘉賓,感謝對方一口答應,十分期待同台演出。

此外,基仔又親自執導新歌MV,Shirley表示下次可找基仔執導,基仔笑言會收平一點。


關淑怡跟基仔昨為一間卡拉OK主持開幕式。



[蘋果日報]

古巨基與關淑怡(Shirley)兩人相識多年,直至近日才有機會合作,昨日兩人齊出席九龍灣記招,首播合作廣告及新歌《男左女右》MV,今次廣告及MV均由基仔擔任導演,廣告部份古大導揀選於岩石灘邊拍攝,Shirley自爆當日因穿了高踭鞋而拗傷腳根,但忍痛至拍攝完畢,最後二人獲大會送贈水晶咪留念。

邀做個唱嘉賓

Shirley大讚基仔拍攝手法特別,日後會邀請基仔擔任MV導演,基仔即說:「我會收平啲,平啲係指製作費,我做導演唔會收錢。」基仔乘勢邀請Shirley擔任稍後演唱會嘉賓,原來兩人未曾試過一齊唱《男》,故極期待舞台上合唱。

古巨基和關淑怡兩位唱得之人一同合作,必定擦出新火花。



基仔恨為關淑怡拍MV
[太陽報]

古巨基和關淑怡(Shirley)首度合唱新歌《男左女右》,昨日兩人為MegaBox CEO主持開幕禮及現場首播新歌MV。MV由基仔執導到日本取景,並利用後期製作將他和Shirley在日本的街頭、車廂廣告及燈箱中出現。

對於相識多年終有機會合唱,基仔乘勢請Shirley任個唱嘉賓,Shirley亦大讚基仔任導演令她感到很意外,想邀請他為自己拍MV,基仔聽到即興奮地說:「咁我會收平皷!(唔係免費拍?)我係講製作費,咁多年拍MV我都唔收錢,做導演係我興趣,好多時我拍到超支,我要貼錢拍硇!」至於Shirley表示新碟已完成錄音,預計五月推出。

古巨基及關淑怡相識多年,終有機會合唱。



基仔賣大包倒貼關淑怡
[東方日報]

古巨基、關淑怡(Shirley)昨日於MegaBox CEO主持開幕儀式及首播兩人合唱歌《男左女右》MV,今次MV及宣傳片由基仔執導,MV更到日本取景,但Shirley則是後期製作才出現在MV內。

兩人相識多年至今才有合唱機會,基仔自爆已邀請Shirley任他個唱嘉賓,她亦爽快答應,屆時兩人便可現場演繹新歌。在旁的Shirley亦打蛇隨棍上,邀請基仔幫她執導MV,基仔聽到即開心說:「咁我會收平。(唔係免費拍?)我係講製作費,咁多年拍MV我都唔收錢,做導演係我興趣,好多時我都貼錢拍。」Shirley的新碟已完成錄音將於五月推出。



關淑怡高跟鞋跳舞傷腳
[明報]

【明報專訊】關淑怡與古巨基合唱新歌《男左女右》,昨日舉行「MegaBox CEO開幕暨廣告及MV首播會」,基仔表示關淑怡是前輩,關淑怡聞言即緊張地說:「都唔係好前鎹!」關淑怡表示在MV中要穿高跟鞋在岩石上跳舞,「我有舊腳患,拍攝當日也弄傷,但沒要求賠工傷」。

基仔昨日為4月的紅館演唱會邀請關淑怡擔任嘉賓,對方即時答應。


關淑怡將擔任古巨基演唱會嘉賓。



執導MV山崖取景 基仔間接累關淑怡工傷
[成報]

  古巨基(基仔)與關淑怡( Shirley ) 昨日出席《MegaBox CEO開幕暨廣告及MV首播會》,宣傳二人首次合唱的新歌《男左女右》,早前基仔更身兼導演到日本取景拍MV。大會特別送上鑽石咪高峰給二人,寓意他們的歌曲會愈來愈受歌迷歡迎。

  新歌M V 中,基仔與Shirley的唱歌片段會套在日本街頭的電視熒幕裏。身為導演的基仔說︰「之前去日本拍了兩星期,很多時要大清早開始拍攝,因為要趁人流少的時段才拍到。」問到為何不帶Shirley去日本,Shirley即為基仔講好說話,笑道︰「都唔關佢事,等我問番經理人。」Shirley則在香港拍攝MV 其他片段,並於山崖上扭傷腳。她說︰「本身我隻腳曾經扭傷,雖然已經唔係着好高的高跟鞋,但都扭親唔敢出聲。」記者提議Shirley應該向基仔索償,基仔笑道︰「我唔知佢受傷,佢Claim我,我就Claim番上頭啦!」

  Shirley對基仔做導演感到驚喜,大讚拍攝出來的效果很好,同時又讚基仔的唱功說︰「佢把聲和唱腔都好,聽落以為很易唱,其實好難先會掌握好。」由於二人是分開錄音,故暫未有機會現場合唱,基仔也趁機會邀請Shirley擔任演唱會嘉賓。至於久未出碟的Shirley表示,新碟已完成錄音工作,預計在五月推出。至於到時會否參與宣傳活動,她說︰「交給公司安排,始終公司對宣傳工作較熟悉,我自己唔熟。」


眾人為MV首播主持啟動儀式。


基仔與關淑怡未有機會即場合唱。


不同唱片公司的基仔與關淑怡,新歌會同時收錄二人的大碟中。


基仔與關淑怡獲贈鑽石咪。



古巨基及關淑怡首度攜手合唱新歌
[文匯報]

 【本報訊】(記者李思穎)古巨基和關淑怡(Shirley)打破唱片公司界限,二人首度攜手合唱新歌《男左女右》,並分別灌錄在個人大碟中。二人於昨日舉行《MegaBox CEO開幕暨廣告及MV首播會》活動,期間獲大會送贈鑽石咪高峰,寓意他們的歌曲廣受歡迎,基仔亦把握機會,乘機邀請Shirley為其演唱會擔任嘉賓。早前基仔特地到日本為《男左女右》MV取景,共花上二星期拍攝,今次是基仔親自為MV執導,先拍攝一些日本街頭景,繼而再將基仔與Shirley的唱歌片段套在熒幕上。

 日本之行並沒有預Shirley份兒,有厚此薄彼之嫌,Shirley沒有介意,更維護基仔說:「不關他事,我要問下經理人。」不過,Shirley在香港為MV取景時不慎於山崖上扭傷足踝,這趟是觸傷舊患,Shirley謂:「雖然不是穿很高跟的鞋,最後都扭傷,受傷後都沒有作聲。」大家提議她向基仔索償,基仔笑說:「不知她受了傷,跟我報工傷的話,我會向上頭呈報。」Shirley對基仔大笠高帽,她讚基仔的聲線和唱腔都不錯,聽似容易的地方,著實要掌握好是有難度。由於他們都是分開錄音,所以很期待正式上台合唱,至於Shirley的新碟預計五月推出,問到會否參與宣傳,她表示會交給公司安排,自己在這方面是門外漢。


古巨基及關淑怡首度攜手合唱新歌。



基仔關淑怡一拍即合
[頭條日報]

  古巨基與關淑怡(Shirley)昨日出席卡拉OK開幕禮,基仔即場邀Shirley在他四月的演唱會上任表演嘉賓,Shirley爽快地答應,令基仔十分雀躍。本報記者

  昨日大會播出基仔和Shirley合唱歌《男左女右》及廣告片段,Shirley透露,她拍攝當日穿高跟鞋在凹凸不平的石上跳舞致扭傷腳,但她怕影響進度不敢出聲,忍痛完成拍攝。

  基仔四月舉行演唱會,他昨日趁機邀請Shirley擔任表演嘉賓,Shirley一口應承令基仔十分感激。基仔曾親自執導新歌MV,Shirley笑言下次要找基仔為她的MV執導,基仔即笑言會「收平鱓」。


基仔與關淑怡昨日齊齊出席活動,基仔趁機邀請對方擔任個唱嘉賓。



關淑怡MV拗柴向基仔索償
[大公報]

古巨基與關淑怡(Shirley)首次合唱新歌《男左女右》,早前基仔身兼導演到日本取景拍攝MV,昨日二人出席《MegaBox CEO開幕暨廣告及MV首播會》,分享拍攝經驗及過程,大會又送上鑽石咪高峰給二人,寓意兩位歌手的歌曲愈受歌迷歡迎。

穿高跟鞋

新歌MV中主要是拍攝日本都市街頭,再將基仔與Shirley的唱歌片段套在熒幕上。身為導演的基仔說:「去日本都拍了兩星期,很多時要大清早開始拍攝,因為要趁人流比較少的時段才拍到。」問到為何不帶同Shirley同行日本,厚此薄彼,Shirley即為基仔講好說話,笑道:「都不關他事,我要問下經理人。」除了在日本取景外,Shirley則在香港拍攝其他片段,並於山崖上扭傷腳。她說:「本身我隻腳曾扭傷過,雖然拍攝時穿不算高的高跟鞋,但都扭親不敢作聲。」記者提議Shirley應向基仔索償,基仔笑道:「我不知她受傷,跟我報工傷,我再向上頭呈報。」

大讚基仔

雖然二人分屬不同唱片公司,但新歌會同時收錄在二人的大碟中,Shirley大讚基仔的唱功,說道:「他的聲線、唱腔都很好,聽落以為很易唱,其實要掌握好是有難度。」由於二人是分開錄音新曲,暫未有機會現場合唱,基仔也會邀請Shirley擔任他的演唱會嘉賓。至於久未出新碟的Shirley,表示新碟已完成錄音工作,將會在五月推出。



關淑怡不敢向基仔報工傷
[澳門日報]

古巨基與關淑怡(Shirley)首次合唱新歌《男左女右》,早前基仔更身兼導演到日本取景拍攝MV。昨日兩人出席MV首播會,分享拍攝經驗及過程,獲大會送上鑽石咪高峰,寓意兩人的歌曲愈受歌迷歡迎。

雖然兩人分屬不同唱片公司,但新歌會同時收錄在兩人的大碟中,Shirley大讚基仔的唱功:“他的聲線、唱腔都很好,聽落以為很易唱,其實要掌握好是有難度。”基仔亦趁機會邀請Shirley擔任他的演唱會嘉賓。久未出新碟的Shirley,表示新碟已完成錄音工作,將會在五月推出。問到時會否參與宣傳活動,她說:“交給公司安排,我自己對宣傳工作唔熟。”

新歌MV主要是拍攝日本都市街頭,再將基仔與Shirley的唱歌片段套在熒幕上。身為導演的基仔說:“去日本拍了兩星期,很多時要大清早開始拍攝,因為要趁人流比較少的時段才拍到。”Shirley則負責在香港拍攝其他片段,卻於山崖上扭傷腳。她說:“雖然拍攝時穿不算高的高跟鞋,但本身我隻腳曾扭傷過,所以扭親後不敢出聲。”記者提議Shirley應向基仔索償,基仔笑道:“我不知她受傷!若她跟我報工傷,我會再向上頭呈報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