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March 2008

2008.03.14 兒子知道誰是老竇 關淑怡準備公開身份

[文匯報]

關淑怡昨日接受電台訪問,破例大談兒子經,透露囝囝知道親生爸爸是誰,卻沒有詳加追問,關淑怡揚言在適當時便會自然公開對方的身份。

 關淑怡覺得沒有男人在身邊也不是問題,她說:「很多人都覺得關淑怡在那時無端端生小朋友,對我而言是一早知道,小朋友要來便來,況且我真的喜歡他爹瓊,所做是值得,當時已經是30多歲,屬於高齡產婦,絕對有條件生小朋友。(會否公開爸爸的身份?)適當時候自然會公開,但不知幾時。(囝囝沒有問過嗎?)佢知道,只有我個仔最有權利和條件知道。(會否叫他不要將爸爸身份外揚?)基本上佢無問過,佢會擺在心裡,佢懂蕂。」



關淑怡兒子生性冇問爸爸是誰
[太陽報]

昨日關淑怡(Shirley)接受查小欣電話訪問,公開談及與囝囝的相處,曾一度否認產子的她,直至06年舉行個唱,在記者會上才承認已育有一子。Shirley坦言現在沒有愛情已不是問題:「當時好多人覺得我無端端去生小朋友,但其實我自己一早知嘛,呢個係個好重簕決定,我真係鍾意個爸爸,有衡量過,而且當時我都唔係十八廿二,都三十幾歲,算係高齡產婦!」

Shirley更坦言在適合時候或會公開「爸爸」身份:「依家唔知,全世界只有我囝囝一個絕對有權知,佢從來冇問,佢懂得放心入面。」



關淑怡適當時間公開兒子爸爸身份
[on.cc 即時新聞]

將於紅館舉行個唱的關淑怡(Shirley)接受電台訪問,大談與囝囝之間的生活點滴,她說:「從來都唔會打,我唔信呢一套!」至於被問到會否公開兒子爸爸的身份,Shirley說:「適當時間囉!依家唔知,全世界只有我囝囝一個絕對有權知。」



關淑怡愛兒知父親身分
[頭條網]

關淑怡(Shirley)昨日在商台主持人查小欣的電話訪問中大談與6歲兒子的生活,被問到何時公開兒子的父親身分,Shirley說:「適當的時候會公開,而小朋友(兒子)是知道的,他是絕對有權利知道。(可有着兒子不要對別人提及?)其實他從來沒有問過,但我知道他會放在心裏的。」

Shirley又稱當年生下小朋友時,自己是經濟獨立,亦年過30堪稱是高齡產婦,是絕對有條件下這個重大決定,而自己亦是真的喜歡小朋友(兒子)的爹哋。對愛兒,Shirley稱從不責罵和打,因不信這一套,並且由懷孕至今都想為兒子作一首歌,奈何尚未有靈感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