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June 2006

2006.06.05 黃家強助貧童一呼百應 阿倫關淑怡義唱籌款

[太陽報]

黃家強早前作了一曲《遠方的哭泣》為慈善機構籌款,召集藝人為歌曲錄音,結果一呼百應,關淑怡、余文樂和黃伊汶等答應為慈善出一分力,日前更雲集錄音室錄音。
香港藝人為善不遺餘力。早前黃家強為一間慈善機構炮製了一首主題歌曲《遠方的哭泣》,希望為慈善機構籌款,幫助內地失學和貧窮的兒童。同時,家強召集多位圈中藝人合唱,包括譚詠麟、關淑怡、余文樂、黃伊汶、葉蘊儀、劉偉強和張敬軒,他們已答應出一分力,而盧巧音、何超儀和李克勤也在被邀之列。黃家強更出動私伙錄音室,自費五位數字製作費亦在所不計。

日前,眾星齊集錄音室為新歌錄音,為慈善出一分力,至於導演身份的劉偉強亦加入錄音行列,他說:「我以前都係夾Band架!有乜好驚。」家強更打算和探訪當地的小朋友合唱,再推出唱片籌款,同時感謝各位同業出心出力支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