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January 2006

2006.01.20 關淑怡獲Dior贊助服飾

[東方日報]

關淑怡(Shirley)即將舉行復出後首個演唱會,她是繼梅艷芳和陳慧琳後,第三位香港女歌手獲得超級名牌Christian Dior贊助演唱會部分服飾,贊助商睇中Shirley有型有格,故贊助其EP封套服裝,對Shirley可謂寵愛有加。

Shirley 接受電台訪問時說,自小受父母和哥哥薰陶,對音樂有種情意結。問她最印象深刻是哪首歌?她想也不想便說:「《人生可有知己》,呢首歌的確帶畀我好多感觸! 當年第一次聽到首歌demo時已哭了出來,因歌詞形容的心情係好多人也經歷過的人生階段,深深的感動了我。」

Shirley近期留意的是周杰倫的《夜曲》及陶的《Melody》,她讚周杰倫無論演繹或音樂造詣皆極具水準,而每次聽《Melody》也聽到「毛管直豎」。



關淑怡從小接觸多元化音樂
[明報]

關淑怡近日忙於為個唱綵排,早前她為商台的《有誰共鳴》節目擔任嘉賓主持,談及個人對音樂的看法外,也呼籲大家捐贈「願望成真基金」。她透露自己幼時被父母及兄長薰陶,當時父親愛外語歌,母親則聽周璇與紅線女,讓她接觸到多元化的音樂。

在 她所有唱過的作品中,關淑怡指《人生可有知己》為她帶來不少感觸,記得當年首度聽該首歌時已哭了出來,她指歌詞所刻劃之心情,是很多人經歷過的人生階段, 故深深打動她。談到近期的歌曲,她對周杰倫的《夜曲》印象較深,更即場問為何這首歌不屬於她。她又推介陶喆的《Melody》,因為歌曲本身很有氣質,每 次聽到都毛管豎。




與梅艷芳齊名 關淑怡CD戰衣打響個唱
[太陽報]

闊別紅館十年的關淑怡,將於下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,據知,她獲超級名牌Christian Dior贊助部分服飾,與曾獲贊助開騷的梅艷芳及陳慧琳齊名,可謂天后級禮待!

重 返樂壇的關淑怡(Shirley),將於下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在紅館舉行《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》,早前更為大會點題歌曲《關於我》推出全新EP。據知,原 來她早已獲Christian Dior贊助,她在EP封套中穿幵的外套,也是出自該品牌。是次演唱會再獲贊助,是因為該品牌睇中Shirley夠型格,而她敢作敢為的性格,亦與品牌風 格不謀而合!不過,部分個唱戰衣仍會找設計師為她訂身度造,以帶給觀眾更美輪美奐的感覺!

羨慕周杰倫好歌

Shirley日前還接受電台訪問,她自言人生中最深刻的歌曲是《人生可有知己》,她說:「呢首歌畀我好大感觸,我一聽首歌簕Demo,已經喊冲出!」《人》的歌詞形容每個人均會經歷人生不同階段,令她深受感動。

雖然蟄伏多年,但Shirley仍十分留意樂壇動向,她大讚周杰倫新歌《夜曲》動聽,無論演繹還是音樂造詣均甚具水準,她可惜地說:「我第一個反應係,點解呢首歌唔係屬於我蕂!」

關淑怡獲服裝品牌CD贊助部分個唱戰衣,與天后梅艷芳齊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