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August 2004

2004.08.07 傳加拿大未婚產子 關淑怡母性大發湊3歲男孩歎荼

[太陽報]

關淑怡年前曾傳出秘密產子,但她對傳聞一直不表態,日前記者目擊她與中年男士及一年約三歲小童茶,發現記者後男士驚青地帶小童離去,加上小童年紀與傳聞十分啓合,自然惹來懷疑,事後她向好友訴苦:「今次實俾人誤會。」

密謀復出的關淑怡(Shirley),自去年開始已見她不斷與製作人會面,可惜一直只聞樓梯響,據知Shirley見近期市道復甦,很多歌手開演唱會都賣個滿堂紅,所以近期再度積極傾約,頻頻與幕後人密斟。

日前(七月二十九日)傍晚六時許,記者目擊Shirley與一名中年男士及一名年約三歲的小童於銅鑼灣怡東酒店歎茶,三人共處氣氛融洽,看似一家人。01年曾傳出她秘密懷孕,至02年更盛傳她已於加拿大秘密產子,不過Shirley從未向外表態。

見記者驚青

今次被撞正跟她茶的小童,年紀與過往傳聞頗啓合,其實Shirley向來都喜歡小朋友,早前就有傳媒拍下她拖幵小童逛街的照片,並指她從加拿大接該小童返港,更住在一起。可能近期適逢暑假,Shirley特地抽空陪小朋友,所以約人茶亦帶同小童。

不 過當Shirley發現記者時,顯得有點驚愕,見她與男士商量後,男士立即匆匆帶小童離去。當男士與小童離去後,Shirley即不慌不忙獨自聽耳筒機, 對記者提問亦似有足心理準備,她說:「我冇化妝,唔好影相喇!今日只係同人傾合約簕事,等我遲刋有具體計畫,先同大家見面。」

記者再聯絡Shirley好友張學潤(Nelson),對於Shirley與小童茶,他說:「Shirley同我講過,包日位男士係同佢傾外地演出工作簕製作人,至於同行小童,只係對方個仔,佢仲同我講,今次實畀人誤會添!(點解傾約會帶埋小朋友?)咁我真係唔知。」

密謀開個唱

據 知Shirley銳意再出擊樂壇,最近更請回舊助手替她接洽工作,除與製作人傾談外地工作外,她亦有意於明年在港開演唱會,Shirley曾多次被目擊與 製作人丘亞葵會面,她的復出演唱會可會由丘亞葵製作?丘亞葵說:「我係一直有同佢傾,至兩個幾月前傾得最實在,我仲打算向紅館入紙排定出年簕期,不過入紙 當日佢突然叫停,之後輪到我忙,件事一直拖住,如果佢真係復出,我會寄語佢:把握時間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