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October 2002

2002.10.13 昔日三小花為黃凱芹博盡 湯記低V小慧湊女撐師兄

[蘋果日報]

黃凱芹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的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,繼首場請得封咪六年的周慧敏開金口後,黃凱芹前晚尾場亦成功邀請已退隱的昔日寶麗金三小花劉小慧、湯寶如和黎瑞恩上台獻唱,連行蹤神秘的關淑怡也有捧場,但她卻拒絕上台演出。

早已淡出樂壇的湯寶如和已為人母的劉小慧,前晚為黃凱芹(Chris)假紅館舉行的「黃凱芹Long Time No See演唱會2002」任嘉賓,而關淑怡和年初舉行過告別個唱的黎瑞恩則在台下欣賞。

小慧囡囡獻花
湯寶如穿低胸露背裝上陣,Chris看見她後即忍不住說:
「女 大十八變,變到件衫咁都敢呀。我以前有三個小師妹,不如請多個上啦。」劉小慧遂緩緩上台,她獻唱完畢後,更獲囡囡上台獻花。Chris說:「三缺一喎,不 如大合照啦,難得三小花重聚。」現場燈光即射向台下的黎瑞恩,她面露尷尬笑容,但亦願意到台前與湯寶如及劉小慧合照。

Chris表示今次 能成功開個唱,有賴黎瑞恩找他任其個唱嘉賓,他說:「我要屈佢唱歌,唔好畀檸檬我食呀。」黎瑞恩盛情難卻,便由工作人員扶攀過欄杆上台,Chris對她 說:「唔係你,我冇可能返同咁多朋友舊。」黎瑞恩起初不願獻唱,她說:「我感冒呀,把聲好核突,我又怕走音,話明退休又叫人出唱!」最後,黎瑞恩亦與 Chris合唱《流離所愛》。

關淑怡拒上台

另外,Chris前晚還表示要感激給他機會唱歌的鄧靄霖,語畢他即哭得淚流披面,台下的黎瑞恩也不停流淚。Chris返回後台再出場安哥時,他仍然是帶淚演唱。Chris透露他原來想請關淑怡上台獻唱,但遭對方婉拒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