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September 1999

1999.09.13 大西洋城獻唱慘遭冷落 關淑怡:殊!我唱歌要有氣氛

[蘋果日報]

久未露面的關淑怡昨日在美國大西洋城登台,雖然她落力演出,台下卻有觀眾傾偈,令她甚為氣結。
復出樂壇「脫腳」的關淑怡,上月初又傳出她欠債四百多萬的消息,一直未見伊人芳蹤,原來她積極搵錢,昨日在美國大西洋城TrumpPlaza四樓的音樂廳登台,與台灣男歌手高凌風一起演出。

演兩場賺廿萬

Shirley(關淑怡)昨日共演兩場,美國時間凌晨一時半先演一場,接下午兩點再演,據主辦機構一名經理對記者表示,Shirley演兩場的酬金為三萬美金(折合港幣二十三萬四千元)。

關淑怡昨日演出首場時,唱了九首歌,包括《忘記他》和《繾綣星光下》等,入座率約九成,有八百名觀眾左右,門券分美金九十八元、七十八和四十八元(折合港幣七百七十元、六百三十元、三百九十元)三種。

當Shirley出場時,台下歌迷即問她何時再出唱片,Shirley尷尬地說:「唔好問咁難答問題,我會好驚。」

由於舞台和觀眾席甚近,有些觀眾在台下傾偈,Shirley不滿地說:「殊!我唱騷講氣氛,要enjoy個feeling,唔係為錢,支持我好唔好!」

主辦機構表示,Shirley演出的條件,訂明不接受記者訪問和拍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