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May 1999

1999.05.27 關淑怡為香港演出熱身賭城接騷五千蚊一分鐘

[東方日報]

關淑怡賭城接騷五千蚊1分鐘
久休四年的關淑怡,將於七月東山復出,為商台的「拉闊音樂會」演出。但在演出「拉闊音樂會」之前,她會在六月十九日到美國拉斯維拉加斯先來一次熱身,為一個私人宴會演唱,到時淑怡只會唱四十五分鐘。

雖然淑怡在樂壇消失了四年,但依然保持一級歌手的歌酬,唱四十五分鐘即賺二十萬元,平均近五千元唱一分鐘。

四年來少賺二百萬

據 悉,淑怡在過去四年間不斷有人邀她在香港及出埠登台演唱,但統統被她推辭,共計八個騷之多,合共二百萬之酬勞就這樣地付諸流水。難道淑怡嫌錢腥?還是另有 原因?記者聯絡了淑怡的義務經理人Nelson張學潤,他說:「她的確共推了八個騷,好多賭場同香港私人宴會想搵她,但她都推了。唉!你知啦,關小姐不想 高調,她說又不是等錢使,沒有出唱片,無端端蒲頭登台,覺得好怪喎,係咁睇住錢流走,你話係咪嘔血呀!」

但至於她,唱四十五分鐘是否可賺二十萬元?及所推的騷共不見了二百萬?Nelson好口密的說:「嘻嘻!我唔會講,這是關小姐的商業秘密,我只可以講,她唱四十五分鐘,有六位數字。」

四年不賺錢,她維持到生活費嗎?他說:「她平時好慳,連妝都不化,又不買新衫,成個老泥妹咁,佢話喎『唔見人做乜咁辛苦』。」

此 外談及張學潤與肥媽主持的「肥媽Phone騷」節目,被懷疑觀眾來電爆料是觀眾作料?張學潤呼冤說:「我節目全部的觀眾來電必須留下聯絡電話及資料,我再 依照觀眾所留下的電話,聯絡該觀眾,才接駁出街,萬一有人要告我,都可以聯絡到報料者,所以,所有報料觀眾所講是要負上法律責任,他們絕對不敢生安白 造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